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

党建概况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成立于2012年11月16日,现有党总支成员5人,下设2个基层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目前,总支共有中共正式党员30人,其中教工党员22人,学生党员8人。

  国际商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科学决策,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发展思路,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原则,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员发展程序,通过教育、培训、考察、民主评议等方式,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以“入党自愿,个别吸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为原则,切实把优秀教职工、学生吸收到党内,确保党员队伍的纯洁性。狠抓党员教育与管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分工如下:

总书记:王则斌

副书记:张志豪

组织委员:牛伟

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王东生

纪检委员:张静 


教工支部:

书记:牛伟

副书记:王东生

组织委员:陈莉崟  

宣传委员:王昊涵

纪检委员:成凤


学生支部:

书记:蒋运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