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颂党恩·做新人”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23浏览:1068


回首百年路坚定理想信念 逐梦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值此建党的100周年之际,6月17日,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215举行“颂党恩·做新人”演讲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院长助理王东生、学生支部书记王瑞、辅导员张伟、辅导员蒋运奇作为评委参与此次活动,来自全院20名优秀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来到此次决赛的的舞台,为中国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献礼。

比赛现场(1)

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及自己对时代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并表达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愿意为祖国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愿望。激昂的语调,自信的眼神,清晰的吐字,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最佳表现奖五名,优秀奖若干。由评委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2)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学生爱国爱校热情,唤醒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为学生提供锻炼机会,也增强了学生爱国护校的责任意识,树立了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同时,也让他们更加提高了知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认识。为推动新时代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国际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