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青春正当时,我们打球去”---学校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时间:2021-04-14浏览:1050


为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推进健康校园建设,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校园体育文化等各领域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打造具有高博特色的体育文化品牌,充分发挥好体育文化的育人功能,推进我校体育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此,学校决定于4-5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1年春学期体育文化系列活动,其中,篮球联赛于414日在篮球场开赛。此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主办,体育教研室、国际商学院分团委承办。


比赛现场(1

下午1530分,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双方比拼很激烈,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队员间熟练地运球、传球,对阵双方积极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在场的观众情绪高涨,奋力呐喊,呐喊声充斥着整个球场,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最终19国商队和19机电队首战告捷。


比赛现场(2

近代著名教育家蔡元培所言:“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结合当今时代,我们更加意识到:学校体育是学校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的重要方面。本次篮球赛选手奋力拼搏,努力追求更快、更强的精神品质,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同时也极大的促进了各学院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让同学们感受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国际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