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议暨“学四史、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30浏览:1131


  为进一步筑牢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结合院党委的号召,1225日,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于3-219室召开民主评议会议暨“学四史、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瑞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会议现场(1

第一项议程:党员民主评议。

每一个党员依次实事求是地发言,分别自我总结与评价本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同时在座的其他同志对发言的党员同志发表意见,进行公开公正的民主测评。通过学习其他党员的闪光点,进一步提高自我水平。

会议现场(2

第二项议程:“四史”专题学习研讨。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可见“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所在。要从“四史”教育中汲取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要从“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之力,让初心薪火相传,要从“四史”教育中汲取发展之力,把使命勇但在肩。支部同志在完成理论学习之后,积极参与答题活动。

会议现场(3

通过此次会议,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不足,为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同时借助“四史”的学习与研讨,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

(国际商学院 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