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国际商学院团委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12-29浏览:1084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一个学期就在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即将结束了。在学校领导的悉心指引、学院老师的殷切教诲下,我院分团委积极筹备策划多项活动,以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更好地总结这一年团委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会工作的开展,1228日晚上8:00,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在3-215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年总结暨表彰大学。会议由主席团成员赵成龙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瑞、辅导员蒋运奇、辅导员张伟、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青年学习社成员,大家济济一堂,一起迎接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

大会现场(1

大会在雄壮威严的国歌声中来开帷幕,首先是张红老师致辞,他首先是对今天团委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大家提出几点要求:1、认真学习,提高成绩,做好学生本职工作。2、各部门加强沟通,团结一致做好我院团学工作。其次是本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在展示了本学期所办的活动以及取得的一些奖项。一学期的辛苦努力汇集在一起,呈现在大家面前,使得大家真切明白,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同时向大家介绍下学期的计划和目标,力争更上一城楼。接下来是表彰环节,本次共计表彰40人次,在场的领导、老师分别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大会现场(2

本次大会使大家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对服务本院广大学友的工作宗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在各位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学工作定将更上一个台阶。

(国际商学院团委 宣)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