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召开专业建设工作暨网站建设优化专题会议


时间:2020-12-29浏览:778


    1227日中午,国际商学院专业建设暨网站建设优化研讨会在办公室221召开。副院长张静、院长助理牛伟、院长助理王东生出席会议,各系副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长助理牛伟指出,专业的设置需经过充分论证,符合学校办学的定位与人才培养的定位,并强调学院今后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通过调查研究,准确把握专业建设情况,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高建设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定位,凝练培养目标,优化培养方案;三是要加强实践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统筹安排和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推进实验室升级改造工作,进一步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最后,牛伟老师就期末及寒假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副院长张静就国际商学院在学生考证方面进行工作布置,强调“1+x”证书是教育部就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与职业教育的专业教学标准相互对接的重点,是国家职业教育制度建设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构建中国特色职教发展模式的一项重大制度创新。必将助推职业院校改革走向深入。最后,院长助理王东生就本年度国际商学院的网站建设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对于各系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年度国际商学院的网站建设优化给予了工作部署,希望各系部充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为国际商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商学院 王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