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议暨“学四史、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8浏览:791


20201225日中午,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齐聚一堂,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议暨“学四史、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同志逐个就自己这一年来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这次面对面的民主评议,党员同志通过对其他同志的了解,对自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相对有了一个准确的定位,客观地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同时,评议过程中大家的高频提到的一些思想、观点和方法也值得大家共享与借鉴学习,比如学习强国丰富资源的利用、党员的党性修养、民主生活中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课程思政等。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现场

党员民主评议结束后,支部书记又带领大家一起开展了“学四史、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共同学习,党员同志熟悉了“四史”学习7条跨区域线路,并对“四史”学习课程体系52门课程有了初步的认识。后期我们还将展开更深入的学习,“走”四史路线,“学”课程精神,并将所知所学落实于教育工作中,学好用好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

(国际商学院 陈莉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