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深入企业交流为工学结合再续航


时间:2020-12-15浏览:812


1215日,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静、院长助理牛伟、商务管理系副主任黄雨薇来到企优托股份有限公司,受到杨林林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对我院的工学结合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上,张静副院长阐明了工学结合项目的定位和初衷,在工学结合的过程中要保证培训时间,让学生真正得到学习指导和专业引领。此外,她强调岗位技能应嵌入课程体系,以期达到产教融合的目的。牛伟老师提出工学结合应关注课程接入,要让课程教学与企业实训紧密结合。黄雨薇老师则对企业方的业务范畴以及提供的实训岗位做了进一步了解。杨林林总经理非常认可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她全面介绍了企业的规模化发展,以及对学生的希冀和要求。

在杨林林总经理的指引下,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感受企业的文化氛围。在此期间遇到了正在实习期的我院大三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蔡宇航等人,学生的表现和成绩受到了企业领导的高度评价。

此次会面,校企双方深度交流了工学结合项目,探讨了电子商务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方案,更坚定信心实施好产教融合模式,培养出适应社会需求的技能型专业人才。


国际商学院 黄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