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国际商学院学生集体开展学习“为了和平”活动


时间:2020-12-14浏览:1092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师生对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教育,激励师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教育报国之志。近日,国际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国际商学院学生观看《为了和平》

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学习“为了和平”活动现场

斗转星移,精神永恒。抗美援朝精神,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同学们分享了观看后的感受,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尽早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国际商学院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