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参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


时间:2020-11-30浏览:742


为了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光辉历史,弘扬先烈精神,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1月29日组织教工党员赴泰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追寻先辈的脚步,继承光荣传统,唤醒党员意识,牢记神圣使命的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合影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成立于1939年11月,陈毅任指挥,粟裕任副指挥,罗忠毅任参谋长,刘炎、钟期光任政治部正、副主任,水西村成为苏南新四军抗战的指挥中心。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在纪念馆参观了将军碑廊、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史料展览馆等,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遗物,真实、形象、生动地展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光辉形象,再现了当年新四军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新四军将士们勤俭朴素、艰苦奋斗、克服万难、抗争到底的革命精神和将生死置之度外的英雄气概感动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参观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继续弘扬我党我军艰苦朴素、甘于奉献、严守纪律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