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11-19浏览:788


20201118日,国际商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则斌、副院长郭泉、副院长张静、院长助理王东生以及国际商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国际商学院总支副书记张红主持。

国际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则斌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王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概况,最后,王院长希望20级学生要明确学习目标、转变学习方法、注重学历提升和考证和学会如何成人成才,希望20级新生扬起理想的风帆,张扬青春的个性,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国际商学院会计金融系副主任陈莉崟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殷切希望学生要博爱、深思、慎行,同时也表示,依然本着对学生严格要求,以严导其行,以爱温其心,积极与学生交流感情,努力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以礼服人。

教师及学生代表发言

老生代表学生会执行主席1939会计专业王艺颖同学从她自身在校学习、生活经验和感受,希望20级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要坚持梦想、谦逊有礼、学会感恩。

新生代表市场营销专业2046班的王思佳,畅谈到校后的感想,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各种平台,使他们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处世能力得到了锻炼。作为国际商学院的新鲜血液,要珍惜当下学好专业知识,勇于挑战自我,积极参加学校里的各项活动,课堂课外有机结合,使自己尽早成为一名综合全能型人才。

优异的成绩需要辛勤的汗水和刻苦的努力,希望20级新生戒骄戒躁,在新的起点创造出新的成绩、展现出新的风采。

国际商学院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