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习“四史”,勇担使命 国际商学院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8浏览:816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各地各高校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部决定在前期部署全国高校广泛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于20209月起面向全国高校师生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了“网上重走长征路”、“四史”学习活动中,并于20201118日中午开展了集体学习总结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泉老师主持,在本次活动中,与会党员纷纷汇报了前段时间的学习成果及课堂教学改革中思政融合的经验,通过个人汇报和共同讨论,大家对“四史”的理解更加深入,对思政入课堂的重要性更加重视。讨论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通过微信端参与了“英雄篇”的答题活动,我们感受到了久违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和团结一致的凝聚力。

相信通过不断学习,我们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努力,做表率,做榜样,并将这种精神带进课堂,培养好祖国未来的建设者。

学习成果汇报

一起参与“英雄篇”答题

(牛伟/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