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工学结合系列报道之四:奋战“双十一”


时间:2020-11-12浏览:718


20201110-11日,国际商学院近70名参加工学结合实践学习的学生近距离感受到了“双十一”这场电商盛世。

1110日晚,学生们怀着既忐忑又兴奋的心情,随时待命。尽管他们没有时间像往年一样轻松地等候着11日零点抢购,甚至还会有些担心不能很好地应对客户们潮水般的问题,但今晚的他们,就像一个个勇敢的“战士”,全身心投入到校企合作实战中去。

在这场双十一购物狂欢夜的背后,学生们作为购物节背后的客户服务与管理团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吃苦耐劳、坚韧不拔、包容忍让的优秀品质。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实训真得很累,但是能经历一次这样重大的“节日”考验也是受益颇多,可谓是“痛并快乐着”。通过实训,进一步提升了自我综合能力,包括待人处事的方法、团队协作的精神与努力拼搏的态度等,希望这些能力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对自己有所裨益。

学生们的“加油站” 

萌萌哒小伙伴

临时休息室

(国际商学院 蒋运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