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南通开发区区属企业管理干部政府产业基金运作及IPO政策攻略”培训班


时间:2020-11-09浏览:707


114日上午9时,由南通开发区财政局主办,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南通开发区区属企业管理干部政府产业基金运作及IPO政策攻略”培训班拉开了序幕。本次培训班课堂教学环节共有四个主题,分别是苏州大学徐涛教授的“政府产业基金政策解读”、苏州大学陈忠教授的“化解PPP项目‘融资难’分析及案例分享”、苏州大学汪晓媛教授的“人际沟通与管理技巧”以及东吴证券投行部常伦春注册会计师的“IPO政策解读”。四个专题紧紧围绕当前时代发展脉搏,以提升管理干部专业能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区属企业管理干部综合素质为宗旨,内容紧扣当前实际,老师授课精彩纷呈。

四位老师授课现场

此外,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115日南通开发区财政局乔局长及学员们一行分别参观了昆山艾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吴江亨通集团和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乘车来到吴江亨通光通信科技园,亨通集团是服务于光纤光网、智能电网、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拥有全资及控股公司70余家(其中3家上市公司),产业遍布全国13个省,是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垂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的运营商,定位于航天级电梯的铸造者,经过20余年的创新发展已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为国家重大项目提供垂直交通系统解决方案。 学员们被科技制造的公司深深吸引,也深刻认识到必须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国家战略部署的核心要义,走出一条从科技强到产业强、经济强、国家强的科技强国建设与发展新路径。

现场教学环节

116日下午苏州大学汪晓媛教授以一场精彩的“人际沟通与管理技巧”为主题在学员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国际商学院 王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