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会计金融系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


时间:2020-11-05浏览:695


2020114日中午十二点半,会计金融系主任罗正英教授带领系部全体教师与2020级新生又进行了一次心与心的交流。

国际商学院会计金融系新生入学教育

罗教授以巨人集团的兴衰成败开场给19级新生深入剖析了学习兴趣与专业知识之间的关系,对智慧财经专业群的发展前景做了全面详尽的分析,鼓励学生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学习目标,自主学习、快乐学习,并为学生描绘了知识、能力、职业素养三角融合的大学学习蓝图,给学生阐释成人、成才和成长的意义。

罗正英教授现场分享

讲座全程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和老师热情互动,反响效果非常好。也希望这次盛大的精神盛宴过后,新同学能永远记得今日今时的激情与初心,做好自己的大学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充实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就最好的自己。

(会计金融系 陈莉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