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11-05浏览:783


根据学校教学要求安排,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对于学院教学,教师以及软硬件设备的诉求。114日下午一点,我院在3-217召开学生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我院特聘教授,会计金融系主任罗正英老师,教学院长郭泉老师,各教研室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以及1920级各专业的24名学生代表。会议由郭泉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郭院长鼓励学生畅所欲言,让大家尽可能地把问题和建议反映出来,并且多次强调学生座谈会就是给学生提供一个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渠道,学生们在郭院长的鼓励下踊跃发言,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对于上课好,关心同学的老师,学生们不吝赞美。

国际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在轻松、开放的气氛中,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重点围绕任课教师教学的优缺点、教室的硬件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同学们个个激情洋溢、表达清晰。针对这些问题,郭院长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认真记录了同学们的需求。在此次座谈会中,学生代表给予部分任课老师高度的好评,同学们认为我们的任课老师尽职尽责,讲课深入浅出,贴近实际,真正地融入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的需求。

罗正英教授发言

罗正英教授在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也感慨万千,罗教授说让大家在三年的学习之后,去对比一下自己进校时和毕业时的样貌,会发现自己的颜值有了很大的提升,那都是大家在文化和实践的浸润中得到的改变,也希望大家在三年中学有所成。

国际商学院学生座谈会现场

各个专业的负责人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也一一做了详细的解释,也对学生提出了学习寄语,座谈会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际商学院  王昊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