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国际商学院第13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25浏览:1001


    202092418:00,国际商学院第13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于在青春俱乐部顺利召开。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主任张红老师、分团委书记王瑞老师、辅导员张伟老师、辅导员蒋运奇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与会的还有第13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第14届学生会优秀代表,以及新生代表。

领导老师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庄严的国歌声中来开序幕。大会第二项议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嘉欣工作做总结,她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两年里的收获以及回顾学生活动的影像并对工作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热爱与不舍。大会第三项议程:领导老师们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大会第四项议程:为12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大会第项议程:竞选演讲。各位竞选人都满怀激情自信的走向讲台,竞选内容分为自我介绍、竞聘职位、成绩总结、未来工作展望和领导老师提问环节五个部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会第项议程: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主任张红老师做寄语,向竞选选手讲述了未来学生会的计划,对新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骨干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国际商学院学生会的重任。

国际商学院第13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现场

    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国际商学院第13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同时也相信新的一届团委学生会一定会更加努力,为国际商学院的荣誉而奋斗,迎来灿烂辉煌的明天!(国际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