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国际商学院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0-07-01浏览:769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对于一个学院来说,干部就是头。为了塑造一支精炼的干部团队,国际商学院于2020年6月30日上午9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以“凝心聚力、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干部培训会。学校张建初副校长出席会议,国际商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王则斌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时,张建初校长从领导班子重要性、领导要善于学习、领导要有带头作用三个方面指出此次培训会开展的必要性,干部能力提升对学院发展有着重大的影响。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国际商学院的领导班子在管理团队建设、班子成员团结、全力支持学校招生、继续加强继教工作宣传、社会培训、专业建设六个工作上理清思路,增强信心,开阔视野,广结朋友,提升能力,为更好完成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三位特聘教授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干部是一线指挥官、组织与协调、宽厚与包容、公关与沟通、开拓与创新、全心投入、学习与思考、主动交流、相对公正等方面分享了如何做好一个系部主任和一个教研室主任。

最后,王院长就现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区域社会经济、产业发展趋势、职业教育教学理念、课程改革、教学创新等新要求,详细部署学院2020-2022年系部建设和各专业建设目标,为我院繁荣发展指明方向。(国际商学院  顾成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