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召开学期总结大会、布置暑假工作


时间:2020-06-28浏览:788


2020年6月24日下午一点,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总结大会,全面回顾一学期来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暑期工作,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则斌院长从积极、稳妥、有序开展线上线下教学;高质量完成2020年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顺利完成了系部的调整和整合;积极、主动参与2020年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未雨绸缪,提前布局2021年和2022年新专业申报;举办学术讲座以及稳步推进教改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

暑假就要来临,王则斌院长就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六大任务:一、人人参与、压实责任,积极主动做好暑期的招生宣传工作;二、利用暑假的时间,加强调研,做好新专业申报的可行性分析;三、做好跨境电商政府资助项目的规划、招投标和施工建设,高质量完成跨境电商实训中心的建设任务;四、积极筹建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五、做好苏州市第三批品牌专业的申报工作;六、开展暑期课程标准的研制。

最后,王则斌院长要求全院教师,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发展理念,勇于履责担当,保质保量完成暑期的各项工作,用智慧和力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国际商学院顾成宜供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