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展开“诚信教育 、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时间:2020-06-23浏览:775


     2020620日晚上7点,国际商学院全体学生在QQ群进行了“诚信教育、安全离校”的主题班会,班会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


首先,各位辅导员老师对校学生处和团委发的《关于诚信考试的一些话》进行了解说,让同学们知道“不信不立、不诚不行”的重要性,知荣明耻,做时代新人,提升自身道德素质修养,立志以诚信为原则对待每一场考试,展现真实水平。用实际行动为我校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优良考试氛围。安全离校方面,因为疫情原因,提醒同学们外出必须戴口罩,不去人多的地方,遵守相关规定,安全回家。假期期间,不聚集,不传谣谣言,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同时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人生财产安全,平安回家,平安返校。


于此同时,各位老师也提出倡议,希望各位同学在保障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能有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国际商学院团委 蒋运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