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国际商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


国际商学院时间:2020-05-20浏览:1059


伴随着今年5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学校心理健康活动中心与各学院联合举办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为了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国际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呼吁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

国际商学院1819级各班通过“逆境偕行,你我同行”(手语操)、“珍爱生活,我爱我”(手抄报)等活动让学生主动参与到“525”心理活动当中去,通过拍摄手语操和制作手抄报的形式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并在我院掀起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

举办心理健康活动有利于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使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国际商学院 蒋运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