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国际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国际商学院时间:2020-05-11浏览:871



为了进一步强化和落实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5月8日下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苏州桃园国际度假酒店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酒店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星、总经理助理韩丽萍、行政总监陈鹰;学校副校长陈家颐、副校长张建初、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则斌、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郭泉、国际商学院旅游系主任魏向东、国际商学院经济系主任乔桂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马浩主持。


陈家颐副校长首先对桃园酒店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表示通过校企合作,我们要依托行业、对接企业,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技术应用型人才,让学生能够更好地为行业和企业服务,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并希望未来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刘星总经理感谢学校领导对酒店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本次校企合作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加强酒店和学校之间交流,以此为契机,实现校企互动、共赢发展。

最后,张建初副校长与刘星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国际商学院   校企合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