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出彩青春,奋斗有我

国际商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观看苏州市纪念“五四”运动一百零一周年暨建团九十八周年大会录播


国际商学院时间:2020-05-04浏览:1073


为弘扬五四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和引领全院同学奋发向上,国际商学院团委于5月2日组织学生看苏州市纪念“五四”运动一百零一周年暨建团九十八周年大会录播,学院共5名学生代表参与。

学习现场(1)

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蓝绍敏在讲话时指出,长期以来,苏州广大青年在各级党委和团组织的带领下,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以赤子之心凯歌前行,成为推动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和先锋队,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广大青年挺身而出,冲锋在基层防疫、援鄂抗疫等工作的第一线,用热血的青春旋律奏响了新时代苏州青年“最强音”。

学习现场(2)

各位国际商学院青年代表在看完录播视频后,展开了关于“无悔青春”的讨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记殷殷嘱托,做到心中有信仰、胸中有志向、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绚丽绽放。活动结束后,各位学生代表在各自班级组织开展相应的学习活动。(国际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