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健康生活,快乐学习----学校举办微体育比赛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时间:2020-05-04浏览:1052



初夏的阳光促进成长,五月的活力催生力量,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促进学生身体素质的发展,进一步调动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学校特于5月2日14:00在国旗广场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学习” 微体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商学院分团委承办,共有5支队伍参加。


活动现场(1)

在活动开始前,国际商学院24名“小螺号”志愿者按时到达指定位置,开始有条不紊的布置工作。同学们积极配合,互相帮助,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各学院代表队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下午14:00,活动准时开始。本次活动共有两项:单人跳绳、单人踢毽子。赛场上一根根跳绳来回翻飞,一枚枚毽子上下飞动,参赛同学动作敏捷,表现不凡力;“小螺号”们严肃认真,彰显志愿精神。最终,本次比赛产生团体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团体优秀奖两名。以及跳绳单项关亚季军和毽子单项关亚季军。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子良教授为他们颁奖并寄语全体同学,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锻炼,练就健康体魄,这样才能更好的学习更好的生活。

活动现场(2)

快乐学习是我们的态度,健康生活是我们的追求。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快乐不会落幕,同时活动所传播的体育精神和正能量不会消散。相信在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消散。那时,我们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相约课堂,相约绿荫场。(国际商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