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19级学生安全顺利返校


国际商学院 团委时间:2020-04-21浏览:756



4月19日,国际商学院迎来疫情以来的第一批返校学生。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学生返校,4月17日下午王则斌院长召集全体辅导员,就19接学生返校相关工作细节进行梳理,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我院辅导员老师于4月18日下午就开始准备工作,并于19日上午全体辅导员老师准时到指定岗位。整个过程紧张有序,以最严格的防控措施做好复学工作。19级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并圆满结束。

现场(1)

19日晚,19级辅导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要求,对学生宿舍内部进行全面消杀。复学不等于放松,在各方面需做得更加科学、更加精准,绝不能掉以轻心,绝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准确把握、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继续坚持最严格的措施,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抓好疫情防扩散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全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国际商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