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深入企业开展专业调研


国际商学院时间:2020-04-21浏览:785


为进一步做好专业调研,搭建校企合作平台,2020年4月17日下午,电子商务专业的黄雨薇老师与丁丹老师来到了苏州企优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副总经理杨林林和HRM邱玮的热情接待。我校优秀毕业生1643班的戴忠文同学已成为了运营主管,受到企业重点培养。杨林林副总经理表示,现在校企合作是非常好的形式,企业每年都需要有一定经验的或者有上进心的实习生来加入,非常期待与我校有进一步合作

调研现场(1)


2020年4月19日下午,苏州珺玲投资有限公司的傅珺总经理也十分热情地带我校教师参观企业各部门,该公司运营的店铺在整个淘宝全网(该烘焙行业)排名前五,实战经验丰富,去年受到央视采访。傅总经理表示,校企合作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注重学生实践技能,更能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系 黄雨薇 )

调研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