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特殊党费显初心,共抗疫情写忠诚---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助力抗疫“战役”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时间:2020-03-06浏览:714



春节本应是阖家欢乐,举国庆祝的时刻,而2020年一场发自武汉市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从武汉迅速传播至全国各地,人们备受其苦。随着疫情的不断扩大,一些疫情重点地区的防护用品、消毒设备等物资逐渐短缺,他们困难的处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的党员积极响应疫情期间的各种政策,在做好自我防护和积极宣传地同时,总支的2个党支部共22名党员自发缴纳了一次“特殊党费”助力抗击疫情,共计4781元。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期,只要团结一心,我们坚信一定会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带着对防疫一线人员的真情祝福和鼓励,我们共同期待胜利的到来!(国际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