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国际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时间:2019-12-30浏览:964



为强化诚信考试意识,严肃考风考纪,考出学生真实水平,国际商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大学生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教育主题班会在教学楼132134等教室进行,首先各班班长主持讲话说明了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和重要性,列举了此次会议的流程。主持人结合考前注意事项,介绍考生守则等方式,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意义。此外,班会中,同学们集体学习了考试管理规定,为同学们敲响警钟,表达了自己诚信考试的决心,最后同学们都在诚信考试名单上进行了签名。

考试不仅是对学生成果的检验,也是对人格品质的检验。诚信考试教育班会,鼓励同学坦诚面对考试,有利于同学培养诚信的品质,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同时也将考试的严肃性传递给了每一位同学,提供了同学们对考风考纪的认识。国商商学院蒋运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