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弘扬志愿精神,展示青春风采

国际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助力东渚老年大学迎新联欢会


时间:2019-12-30浏览:696



为了增强学院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12月26、2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8名志愿者在王瑞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东渚老年大学,为学校迎新联欢会助力。这8名志愿者均是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我院师生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帮助迎新联欢会布置。工作内容包括舞台布置、观众秩序、演员指引等。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细致,赢得主办单位老师的一致好评。东渚老年大学周校长称赞道,这群年轻人有活力有能力,不愧是党的后备军,真是好样的。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接触社会、积累社会经验的一条重要途径。时代在变迁,社会在发展。现在的大学生,已经不满足于校园内的固步自封,他们渴望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并在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使自己今后能够迅速的融入社会。

合影留念

青年学生参加志愿活动一方面可以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公民意识;另一方面也可以开阔视野,丰富人生经验,锻炼和增强参与社会事务和公共事务的能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这对我院学生成人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