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9-12-17浏览:743


2019年12月12日中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同志列席参加。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首先,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结合国际商学院工作实际,分别围绕本年度党建工作思路、工作重点、采取的措施、取得成效,以及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等进行讨论。本次会议还进行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也对自己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对各位党员同志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倪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支部要根据成员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支部活动;要认真完善支部各项工作,并朝优秀支部标准努力前进;要多方面听取党内外意见,不断总结不完善,直面问题,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倪书记讲话

本次会议使各位党员同志对自己有了一个准确的定位,客观地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有助于各位同志树立更加牢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守育人初心,矢志引路不渝,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发挥教学育人作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