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会暨预备党员张晓娜同志转正仪式


时间:2019-12-10浏览:700



2019年12月9日中午,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会议,主要有以下两项议程:

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会,会上郭泉书记要求各位党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教学实践中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努力钻研,认真研究职业教育发展规律,以推进教育改革发展。

二、预备党员张晓娜同志转正仪式

预备党员张晓娜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进步,对党忠诚,工作踏实,有奉献精神。该同志现已经过拟转正公示,未收到任何问题反馈,按照程序讨论转正问题。讨论程序如下:

 1、郭泉书记介绍张晓娜同志师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和公示结果。

 2、张晓娜同志宣读转正申请。

 3、现场投票和唱票

本次出席会议的党员有9名,其中8名有投票权。首先8名有投票权的党员进行了投票,然后由牛伟同志记票、陈莉崟同志唱票,结果是8票全部通过。

 4、张晓娜同志发表感言

张晓娜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要求自己进步。(撰稿人:牛伟)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