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校团委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分团委工作


时间:2019-12-05浏览:1050



12月3日晚6点,在六号楼4楼学生团委活动室开展了校团委指导分团委工作会议。校团委书记胡赛老师,代理分团委书记蒋运奇老师,分团委各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1)


会议一开始,蒋运奇老师结合工作、生活、学习等实际情况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各干部划出重点、认真学习。之后,由院学生会主席汇报近期游园会工作和艺术团迎新晚会的节目以及对之前的工作进行总结。由各部部长汇报各部门工作情况以及明确之后给青年学习社的同学制定的相关规定。最后,胡赛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各学生干部传达了一些重要观点和知识,与大家分享经验,并对国际商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最后,对学生会成员进行了鼓励和支持,要求学生干部们做好自己的工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

会议现场(2)


此次会议使校团委书记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的工作情况,让学生干部们为了中国梦不断努力。也使各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此次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国际商学院团委 蒋运奇)

会议现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