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11-29浏览:744



20191127日,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国际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国际商学院院长王则斌、教务处长(兼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陆霞、经济系主任、特聘教授乔桂明、以及部分教师、各年级辅导员、老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国际商学院总支副书记张红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王则斌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王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概况,鼓励新生要志存高远,博学善思,勇于创新,立德树人。并殷切希望19级新生扬起理想的风帆,张扬青春的个性,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副主任牛伟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与同学们一起畅谈了大学生的人生理想。针对当代大学生的现状,通过自身经历和多种事例,号召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科学有效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涯,努力提升自己,学好本领,报效社会。

老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张莘翊文同学向新生分享了他在高博一年多来的学习、生活经验与感受。希望19级学弟学妹们在三年的大学时光里踏踏实实从第一步做起,严格要求,博采众长,提高素质,开拓创新。

新生代表空中乘务专业的孙艺芳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向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表示感谢,并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梦想,这段时间来到国际商学院的感受,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大学新的生活中去,用热血与汗水铸就无悔的青春!


开学典礼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国际商学院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