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11-13浏览:788



111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19召开了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郭泉副院长主持,院长王则斌特聘教授罗正英出席,听取来自3个系部的系副主任及专业建设负责人的反馈。

会上来自各系部教师围绕“1.本学期课程教学情况的反馈与建议;2.加强学风教风建设的意见与建议;3.对各部门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4.对其他工作的建议”这4个议题畅所欲言,真实地反应老师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座谈会现场照片(一)

王则斌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也对各个专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会上,王院对于老师的技能培训,学生的技能提高,人才方案的调整,优秀论文的培育,教材的编纂等方面都提出了设想,也要求老师能更进一步的提高自身专业修养,更好地用自身魅力去感染到学生。

座谈会现场照片(二)

罗正英教授也提出了,我们需要抓住新生入学之初的时间,积极地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让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类活动中,从进校之初就让学生有紧迫感,从根源上去解决学生学风问题。为老师如何抓好学风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座谈会现场照片(三)

郭泉副院长在听取大家的建议后,也对老师们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老师要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其次要多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做到教学相长,最后和各部门协同合作,打造更专业,更人性化,有凝聚力的商学院。郭泉副院长还表示,教师座谈会只是学院建设的一个小部分,欢迎大家有意见和想法随时交流和沟通。本次座谈会加深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与理解,搭建教师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使教师们更了解学院的工作设想,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及追求的目标。

(国际商学院  王昊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