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第六届零售新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时间:2019-11-11浏览:716



    117日至8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总决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共有45所院校参加,我校是所有参赛院校中唯一的一所民办院校。



    该赛项主要包含门店运营沙盘对抗和零售数据分析汇报两个环节。其中门店运营沙盘对抗是选手们根据市场环境、市场消费数据等相关资料,进行线上沙盘模拟对抗;数据分析汇报环节是选手们围绕顾客一年内的消费数据进行现场制作及PPT案例汇报。最终评委根据团队现场汇报、共同协作答辩等情况,为各团队打分。

    在紧张的激烈竞争下,我校代表队的赵涛、程群、彭景福三位同学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每个阶段都表现出了良好的实力。最终取得了全国决赛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校争取了荣誉,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实际的技能操作水平,同时也是对学校专业建设思路和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促进了我校人才质量培养及整体的提升。今后,我校国际商学院将会继续加大对专业技能实践的教学力度。(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