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爱国行动


时间:2019-10-31浏览:695



 20191031日中午,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学习会议,郭泉书记首先对各位党员近期学习情况进行了解,然后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位党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创新工作学习方法,大家共同打造集体团结、工作高效的党支部。

主要会议议程如下:

一、苏州市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的精神传达

郭泉书记重点传达了苏州市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使每位党员都能及时了解最新的学习精神及相关政策。

二、看苏州“初心馆”的认证与学习

各位党员相互检查看苏州“初心馆”实名认证情况,并交流在“初心馆”学习的心得,大家对有这样一个专业的学习和交流平台表示非常欢迎,希望在这里可以学到更多更前沿的知识。

三、接收一名教师成为预备党员

严格按照入党程序,接受一名专业教师成为预备党员,望该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国际商学院教师党支部 牛伟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