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国际商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二):朗诵比赛


国际商学院 团委时间:2019-10-25浏览:964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国际商学院特于1024日晚18401-211教室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专题朗诵。此次比赛,将选拔出两位优胜同学代表国际商学院参加学校的朗诵比赛总决赛。

比赛现场(1)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用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选手朗诵结束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一一点评。最终,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五名。其中徐雨裕、魏旭两名同学表现优异,以并列第一的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一等奖,她们将代表国际商学院参加学校的朗诵比赛总决赛。

比赛现场(2)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提升了同学们对朗诵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朗诵的魅力。愿同学们在更大的舞台上大放光彩。(国际商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