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赴企业交流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时间:2019-10-24浏览:774



为了加强我院工商管理系与企业合作并实地了解学生实习情况,10月22日,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红、分团委书记王瑞来到无锡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王文雄、招聘经理施洁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公司领导对于前去实习的学生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在实习过程当中显现出来的问题。随后,两位老师来到学生培训现场观摩,给学生加油打气并强调纪律性问题。此次实训的机会十分难得,这不仅有助于推动学生将课堂理论知识贯彻于实践,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而且能进一步深化学生专业知识、强化学生实践能力。

调研现场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的合作,更好的把握了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市场方向,同时也更全面的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为我院今后的课程建设、专业发展、就业实习提供了良好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