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系课程建设研讨会纪实


时间:2019-10-23浏览:756



1016日中午1250分,工商管理系召开了系部课程建设研讨会,由系主任罗正英教授主持。

会议上,罗教授阐述了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及建设思路,并与参会老师共同探讨了我系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三个专业的课程建设初步方案。老师们也针对课程教材选择、课堂教学、课程实施及课程考核等环节谈了自己的经验和想法。罗教授还给大家布置了一个课后作业,要求老师们针对自己所教授的1-2门课,写写自己的课程建设情况和想法,近期提交,以供下一次研讨。


会议现场之一:罗教授谈课程建设之思路


  本次研讨会拉开了工商管理系课程建设的序幕。我们将积极贯彻执行职业教育改革的要求,结合不同专业的人才需求现状及趋势,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推进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培养符合现代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现场之二  老师们思课程建设之方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管理系在领导、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砥砺前行,大步迈向新的征程.(工商管理系 陈莉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