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专题讨论活动


时间:2019-10-16浏览:722


2019年10月15日中午,国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郭泉副书记的主持下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专题讨论活动,期间郭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第五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内容。学习完毕,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经过讨论,各位党员加深了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理解,并纷纷表示能够出生在中国,有祖国作为强大的后盾,有共产党的领导,我们是幸运的、幸福的,我们应该坚定自己的信仰,对教学工作有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学会团队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我们的集体争光,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