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青春有你,逐梦同行-------国际商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国际商学院团委 时间:2019-09-25浏览:928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已圆。承载着同学们激情和梦想的新学期开始了。在校团委的指示下,学院各位老师的指导下,18级学生会干部的精心策划和周密布置下,国际商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进行。以此给19级新生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发挥个人特长的平台,同时充实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分团以及青年学习社的力量。

纳新工作前期,在分团委书记王瑞老师的指导下,第12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在已经在19级各班进行宣讲,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部门。9月23日晚18:30教学楼1-130,我院团委学生会纳新面试如期举行。第12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在面试前周密策划,细心准备,以考察前来面试同学是综合能力。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通过问答、自我展示等形式,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面试过后,针对前来面试同学的表现,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干部综合考虑、严格选拔,同时各部门之间进行了充分地协调,力争吸纳更多优秀同学加入国商学院学生会。

彰显自己的色彩,谱写精彩的未来。来国商学生会吧,我们一起挥洒青春的热情,一起追逐七彩的梦想,一起走过最好的高博时光。(国际商学院团委 王瑞)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