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祖国好青年 ----- 国际商学院展开“领航•开学第一课”


国际商学院团委时间:2019-09-24浏览:934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全校学生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当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使命担当,结合省教育厅、团省委、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在全院组织开展“领航•开学第一课”,国际商学院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以各年级实际情况为基准展开。19级为大一新生,他们的第一课是以辅导员为单位,以大学生“目标确立”为出发点,以大学生“规划制定”为落脚点,结合《学生手册》,为新国商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一课。18级同学褪去刚进学校的青涩与稚嫩,他们更加富有朝气。他们是以团支部为单位,以“做新时代合格青年”为主题,由各团支书组织主讲,辅导员老师指导并全程旁听。17级同学即将走出校门,踏入社会,胸中梦想与肩上责任让他们更加成熟稳重。他们是以辅导员为单位,分别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思想的萌发”为主题进行。

 此次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等核心思想,全院学生在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党史国史、梦筑梦圆梦的先进事迹,从而更好地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使他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奋斗者、当好追梦人,在青春建功新时代中当先锋、做表率。(国际商学院团委)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活动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