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系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12浏览:761



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下午,旅游管理系副主任牛伟及各专业教师和2019级旅游管理系学生举行了专业教育交流会。

各专业老师分别从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发展前景、就业方向、特色等方面向19级新生们作了具体详尽的介绍,让新生们更充分的了解即将学习的专业。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向专业老师咨询本专业就业发展、顶岗实习等问题。新生专业教育旨在全面概况的向新生介绍专业知识,传达专业理念,为学生未来三年的专业学习指明方向。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活动,新生们对旅游管理系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学们说,听了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介绍,内心倍受鼓舞,对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奋斗目标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自己专业充满信心,将会珍惜三年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旅游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