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学历提升专场


顾成宜时间:2019-09-09浏览:758




201998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专科进校,本科学历离校”的指导精神,国际商学院召开了19新生“专转本、专接本和自考助学、专升本本科学历项目”教育宣讲会,此次宣讲主要目的是让全院大一新生了解继续教育升本项目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报名、教学、考试相关内容。

首先,学院郭泉副院长对全体新生就读我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解读我校本科学历政策,仔细的分析了“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优点和难度,介绍了我院所开设的2个专业各自的特点。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完善知识结构,在有兴趣、有余力的情况下争取早日参加本科班,为个人素质的提高以及今后的就业打好基础。

顾成宜老师对我院近年继续教育升本项目开展情况向新生进行了介绍,深入阐释了继续教育升本的学习意义以及该项目报名、教学、考试等具体操作流程。希望新生积极报读继续教育升本项目,为自己人生做好的规划。宣讲会博得了全体新同学阵阵的掌声。国际商学院顾成宜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