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召开2018-2019-2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国际商学院 吕雨阶时间:2019-06-28浏览:826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已向我们挥手告别。2019627日下午1:30,我院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在行政楼3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本次会议由王则斌院长主持,大会分为四个议程。会议第一议程:关于我院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史超和张慧老师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参会的所有教师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1):张慧老师述职

会议第二议程:王则斌院长作期末工作总结。本学期,我院的党建工作稳步推进,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也在不断提高,科研氛围逐渐形成,也产出了比较好的科研成果。此外,我院专接本工作呈现好的势头,社会培训工作也在稳步推进,学生活动精彩纷呈。


会议现场(2):王院总结本学期工作

会议第三议程:陆霞副院长动员教师通过参加教学大赛以及平时积累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她提出,希望各位老师积极申报项目,既要认真研读申报文件,应对项目申报的新政策、新变化,还要科学合理组建团队,遵守申报的程序和规则。


会议现场(3):陆院动员教师申报课题

会议第四议程:郭泉副院长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她动员全院教师积极配合推动暑期招生工作,同时也强调放假前必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国际商学院 吕雨阶)


会议现场(4):郭院部署暑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