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社会服务系

社会服务系简介

社会服务系简介


时间:2019-06-26浏览:1698






社会服务系致力于培养具备较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社会服务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社会急需人才。社会服务系设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空中乘务、高铁服务四个专业,其中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为院级特色专业。

现有专任教师8人,教授1人,副教授1人,讲师5人;博士研究生学历1人,硕士研究生学历8人;具有双师资格教师5人。在长期的教学过程中,本专业教师在教科研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2017年酒店管理专业获得“校企共育酒店管理人才的创新与实践”二等奖,2018年空中乘务专业教师获得“精彩一课”评选一等奖,2019年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获得“江苏省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

在校生130人。学生在校期间可通过学习获取酒店客房服务员、酒店餐厅服务员、酒店管理师资格证书、导游资格证、茶艺师、咖啡师、化妆师、民航乘务员岗位技能证书等具有高含金量的证书。另外,部分有提升学历需求的学生也可以通过学院提供的专接本通道进入苏州大学旅游管理等专业学习。

拥有酒店实训室(230平米)、礼仪实训室、化妆室等校内实训基地,与苏州太湖新天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东山宾馆、青山会议中心、东山雕花楼、书香酒店集团等多家酒店、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同程旅游、瀚海等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开拓了多家校外实训基地,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了充足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