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会计金融系

会计金融系简介

会计金融系简介


国际商学院时间:2020-06-16浏览:1575



会计金融系紧紧依托我院办学优势和优秀教学资源,秉持现代职业教育理念,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职业能力为本位,专业群对接产业链为导向,顺应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人才战略需要,主要培养互联网经济新常态下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商务人才。

会计金融系现开设大数据与会计、金融科技应用两个专业,共有在校生200余人。其中大数据与会计为校级第一批重点专业,互联网金融为校级第二批重点专业。并与南京财经大学合作开设会计专业专接本班、与苏州大学合作开设城市管理专业专接本班,考试通过了率95%以上,学位证书申请率80%以上。

会计金融系根据专业建设的长远发展需要,形成了一支学历、职称和年龄结构合理、学术思想活跃、团结合作的优秀教学团队。现有专职教师7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讲师3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占比80%以上;双师率90%。并拥有一支专业优秀教学团队。

会计金融系一贯秉承“资格与能力并重”的职业教育理念,积极响应1+X制度,毕业生双证率95%以上,就业率98%以上。会计金融系可获得证书主要有:初级会计师证书、初级审计师、初级经济师、全国信息化工程师(用友ERP-U8)证书、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等。

会计金融系师生积极参各类专业竞赛及创业活动,曾荣获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高职组)三等奖、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优秀奖”、“衡信杯”职业院校财税技能大赛“三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