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召开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国际商学院分团委 时间:2019-06-25浏览:971


时光飞逝,岁月如流,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国际商学院分团委于6月25日晚18:30在教学楼1-213召开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国际商学院学工办主任张红老师、分团委书记王瑞老师、辅导员张伟老师、辅导员蒋运奇老师、辅导员周磊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学生干部周涛主持。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议程:分团委书记王瑞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李曼主席进行学生会活动总结,大会第三项:颁奖。张红主任,王瑞书记,张伟老师,蒋运奇老师,周磊老师,分别为获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事、最佳文艺奖、优秀学生干部、最佳组织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张红主任为大会做出总结,向所以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他们的付出和劳动作出肯定和表扬。向各老师付出的心血致以感谢,向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新期望。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鼓励和认可,也正面引领其他的同学向他们学习,用自己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国际商学院分团委)

大会现场(1)

大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