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国际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暨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国际商学院 王瑞时间:2019-06-21浏览:909



期末已至,暑假临近,为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使其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同时明确暑假各项事宜,620日,国际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暨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17级、18级全体同学参与。

学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教学活动,在班会中,各位辅导员教育学生提早准备、提前复习、认真备考,端正态度,认真对待。不要产生投机取巧的心理,不要采取不正当手段取得考试成绩,如有违反考试纪律和作弊的行为,学院将根据《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生考试纪律规定》和《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同时告知学生放假时间、假期安排、安全防事故注意事项等。并对学生做出要求:1、假期不忘学习。同时利用假期进行社会实践。2、遵纪守法,度过文明、健康、和谐的假期。3、安全防事故,高高兴兴回家,平平安安返校。4、学生必须按时返校。(国际商学院 王瑞)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