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博主站ENG中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商学院 张红时间:2019-06-21浏览:798



 2019年6月21下午13:30,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219办公室召开“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张红老师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其次,他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发展对象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史,与会党员对照“守初心,担使命”这一主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最后,他对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时间和机遇,努力学习,提升能力,追求进步;二是要扎实专业功底,在各类技能竞赛中磨练自己;三是要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四、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守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岗位上要建功立业。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不忘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初心,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国际商学院 张红)

活动现场